大家好~

今天要來介紹植村秀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 花瓣肌柔焦氣墊粉餅

這個親戚系列~

這個是母親節出的特別組合,其中的氣墊可以換成粉底液

原本我去百貨公司前打算買的是粉底液

但是,跟我去的朋友看到氣墊和粉底液的妝效後

覺得氣墊比較值得買,上妝後臉瞬間高級許多

 

不過因為組合中都有55零刷痕粉底刷」了

沒買個花瓣肌粉亮粉底液來使用不是太可惜了嘛!!!

所以後來在免稅店將其收納入後宮喽

 

花瓣肌柔焦氣墊粉餅 / 55零刷痕粉底刷(粉色) /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 刷套(粉色)


開始介紹

  •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SPF20/PA++

植村秀全新花瓣肌霧光底妝,輕盈自然,服貼滑順,整日綻放完美輕裸霧光,甚至能維持一整天柔嫩如花瓣的透亮肌膚,透過全新花瓣肌粉亮科技與豐富植物精萃,只要薄薄一層立即擁有完美霧面底妝,呈現超自然美肌!(擷取官網)

 

這罐粉底液十分適合春夏使用,不黏膩且有微霧光,用量也很省

搭配上

  • 55零刷痕粉底刷

真的上妝很快,手殘也可以把底妝上的很薄透

組合中的粉底刷是粉紅色,超級可愛

還有送刷套,真的超方便

平時可以防塵,出去旅行時,放在行李中也不怕壓壞

 

將粉底液試在手上

55零刷痕粉底刷刷開

試在臉上

注意    素顏肌膚

部分毛孔粗大、一個較大的凹洞、淡斑這些缺點

 

55粉底刷上一層粉底液後的狀態

我覺得毛孔、凹洞都有被修飾霧化了

這款粉底液非常的輕薄,所以遮瑕力不太足夠

淡斑的部分幾乎沒有改變

 

  • 花瓣肌柔焦氣墊粉餅 SPF25 PA+

外殼設計得很簡單,白底+粉色花瓣+LOGO

拿出來補妝雖然低調,卻又不失高雅

打開後

(因為我已經有使用,所以粉撲有點髒)

這顆氣墊粉餅有三大主打

超霧光

超持久

超無瑕

植村秀第一顆!高遮瑕、高保濕,卻能越拍越清爽的霧光氣墊 ,一拍立即柔焦,完美修飾毛孔與瑕疵,超越氣墊極限,零黏感,超持久無瑕!(擷取官網)

 

今天做3個小測試,看看是否如官網所言

1. 超霧光 一拍立即柔焦

通過

一拍就是屬於較霧感,所以最好盡快拍開,過太久會有點難拍勻

上完後有微霧光感,很美

屬於不黏膩的氣墊粉餅,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非常的薄透,香味也不會很濃郁

 

2. 高遮瑕

剛好我手上有個傷疤,原本紅紅的

蓋上氣墊後大概遮7

我覺得遮瑕效果沒有到很強

黑眼圈、黑斑等瑕疵

可能還是要使用遮瑕產品會比較好

 

 3. 完美修飾毛孔

注意先放上一張可怕的素顏臉頰的圖

看的出來鼻子旁的毛孔蠻明顯的

上了氣墊粉餅後,泛紅有稍微修飾,毛孔也稍微的霧化

我覺得這項也通過

雖然不是完全變得沒毛孔(這也太可怕)

但是上妝後,會讓皮膚視覺上變好

 

其實也可以粉底液+氣墊粉餅

靠櫃時專櫃小姐就是兩個都上

雖然會比單上其一有妝感,但是真的蠻厲害的

毛控修飾效果UP!UP!UP!,皮膚整個霧化

但遮瑕力還是普通


總結: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 花瓣肌柔焦氣墊粉餅

優點:

1. 很適合新手使用的一款底妝,粉底液使用55刷,完全不用任何技巧,馬上就能快速上妝

2. 修飾毛孔能力好

3. 很輕薄,能疊擦

4. 不黏膩,很適合春夏使用

5. 微霧光感的妝效,讓臉有自然的光澤感

 

缺點:

1. 遮瑕度較普通

2. 防曬係數較低

 

我覺得有稍微的控油效果,但我出門還是都會掃一層蜜粉,畢竟現在的夏天實在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