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拍好了!!!

每次剪片都很龜速的我

影片請按我

我覺得看影片顏色好像比較準

下面我用5張照片弄得拼貼不知為什麼

顏色拍起來都有點像

但它們真的是不同支啊啊啊(吶喊)


MISSHA MINI MORE LIPSTCK 唇膏組

包裝屬於霧面瓶身

五個顏色都是MISSHA的熱門色號

也都很日常,很好駕馭

是絲絨的奶油質地,非常的滑順

疊擦也OK!!

小小一隻真的很可愛

補妝、隨身攜帶都很方便

普通尺寸的唇膏每次都用不完

但這個size一定可以用完的!!!!(握拳)

終於不用一直屯唇膏了~~~

拼貼圖

(不知為何,顏色拍起來都很相近,但直接看真的不一樣!!!!)

 

MISSHA MINI MORE LIP LACQUER 唇釉組

同樣是霧面的瓶身

唇釉質地比較偏水潤,屬於有點光澤(真的只有一點)

跟別的品牌相比,真的很袖珍

拼貼圖

(不知為何,顏色拍起來都很相近,但直接看真的不一樣!!!!)

雖然迷你,但是唇釉的刷頭還是很精緻

沒有因為迷你就做的差喔!!超棒

 

唇膏及唇釉都帶有甜甜的香味

兩者相比

好卸程度:唇膏>唇釉 (其實都蠻好卸除)

唇膏跟唇釉我覺得都不顯唇紋!!!真的超棒

 

我覺得這兩組都CP質很高

不管是包裝還是唇膏品質都很優秀

而且一次就能收集到熱門的顏色

而且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十分的適合!!!


我的個人蝦皮賣場目前有優惠活動喔~

歡迎進去逛逛

(如果從這裡知道我的賣場,聊聊告訴我再幫你折NT$10,有告知才有喔^^)

https://shopee.tw/chiehxchieh?version=a95a40ed42d02f8e2f8178018b3fde69

 

 
arrow
arrow

    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