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去寶雅買了幾樣前陣子在網路上有討論度的商品~

因為剛搬回家,出門比較不方便

所以現在才將它們帶回家

有拍影片喔!!歡迎去看

https://youtu.be/Yjoph9tSHMs

若沒時間看影片,下方有文字版


  • essence 艾森絲美人魚霓采打亮修容餅

超美的!!有沒有~

 

每一個顏色單獨擦的試色

應該不太會有人單獨擦吧!!

畢竟這麼小一格

 

建議是使用刷具

以畫圓的方式沾取顏色

最下面那條是全部顏色都沾後的顏色

以它的價格來說,粉質我覺得還蠻細的

 

不過看網路有人說會顯毛孔

但我覺得無妨

這麼漂亮,放在化妝台供著也好

 

  • essence 艾森絲高光炫色腮紅 #30 金屬橘棕色

裡面有亮粉,所以不喜歡的人可能要注意喽

真的是怪不得很多人推薦

顏色很美

而且這麼大塊,可以用到何年何月啊!!

手部試色(忽略我的毛毛手)

有點磚紅

是不是超好看的!!!亮粉蠻細緻的

 

  • essence艾森絲裸漾日記眼影彩盤 (狗狗眼影)

有沒有超可愛的啊~

$159卻有10

有霧面跟珠光眼影

顏色表現度都不差

可以看得出來霧面眼影延展性較差

珠光眼影都很滑順且延展度好

除了最後一個顏色,我覺得亮粉太大顆,不好看

其他珠光眼影都很美

 

是有點濕潤型的眼影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這兩個,特別好看

我比較不喜歡的部分就是盒子蠻容易弄髒

只是用手試個色盤子就微髒了

 

  • essence 艾森絲限定奇幻旅程盛夏眼影盤   #01

這盤的設計我很喜歡

終於不是塑膠殼了!!(吶喊)

外盒有磁鐵,能稍微保護眼影

只有6

屬於大地色系,有珠光

怎麼配色都不太會失手喔!!

裡面我最愛的顏色是右下角那個紫色珠光眼影

一方面是我沒有這個顏色,一方面是真的塗起來很好看

六個顏色的亮粉都不會太大塊

 

因為試在手上讓我以為這兩盒眼影有顏色一樣

但將它們放在隔壁

發現原來完全不一樣啊!!

所以想兩盒都入手的朋友,可以不用擔心喔~~

 

  • 雪芙蘭 時間保養面膜 #毛孔太招搖

是看youtuber推薦的

最近我的毛孔也很猖狂啊!!

買來用用看

試用完一盒後,會寫使用心得

大家等等我

 

❤️新創的購物社團歡迎加入~點這邊加入~會常常在裡面放一些商品讓大家+1購買喔!

arrow
arrow

    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