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要來分享我在G市上買的兩罐LIRIKOS    MARINE ENERGRY系列的面膜

MILKY OYSTER SPA () / BLACK HOLE MUD SPA ()

 

打開紙盒後長這樣

有附上一隻挖勺

方便又衛生

我通常都直接用勺子挖取後直接用勺子上臉

勺子有弧度,還蠻好用的

 

把面膜拿出來~

很有質感的包裝,有點霧面

 

  • MILKY OYSTER SPA

看到OYSTER是不是就嚇到了呢!!

但真的不用擔心,完全沒有海鮮味

 

官方介紹

即刻提亮膚色,晚間打造清透亮彩肌膚的睡眠面膜

使用方式:晚間使用化妝水後,用小勺取適量,沿著肌紋輕柔塗抹於整個面部,輕按面部使其更好吸收

 

對於提亮膚色我覺得真的很有感

第一次使用時,我敷著睡覺,隔天洗臉發現臉白了!!!而且臉變很嫩

因為眼周沒有塗,可以很明顯發現色差

但是

敷著睡一次後,我就放棄將它當晚安凍膜了

真的超超超超黏又超香,即使按摩了還是黏膩感很重

我本來就不喜歡保養品黏膩跟太香,會影響我睡眠,所以即使很好用我也不能接受

所以後來我就在妝前敷

而且它不會乾掉,所以即使敷很久也沒關係

敷完之後臉變很水嫩,上妝很服貼

另外質地的部分

這罐面膜很特別,有點QQ

挖了一匙

不會馬上就還原,要過一陣子才會撫平

 

試在手上的效果(請忽略我的超級毛毛手)

先放上使用前

皮膚蠻粗糙的

敷上面膜

等待20分鐘後洗掉

變得很柔嫩+微微提亮

照片可能不是很明顯,但我直接看,是真的有所差別

 

  • BLACK HOLE MUD SPA

官方介紹

不乾硬的泥土質感,同時賦予吸附油脂,毛孔修護,去除角質3種效果的清洗型面膜

使用方式:每週使用2~3次或必要時使用。用內附的小勺取充分用量,輕柔塗抹於整個面部。10~15分鐘後用溫水清淨。

 

有時候會敷到忘記時間,可能敷了半小時,但是真的不乾硬

去角質也滿有感的!!黑黑的也不會卡毛孔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很難洗

每次都要洗很久才能乾淨啊!!

臉乾淨了,洗手台變很髒很黑

 

最後

兩個面膜敷上手後的感覺~

我覺得兩罐我都蠻推薦的!!

arrow
arrow

    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