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去年在ColourPop網站所訂購的幾樣商品

我是第一次訂ColourPop,完全是被眼影盤吸引

也爬文看到很多人說要買ColourPop心臟要很大顆

從美國寄來台灣,常常眼影碎掉,或是內容物寄來是錯的

幸好這次很幸運

沒有一樣有損壞,東西也都對

 

眼影盤

  • YES, PLEASE!

我買的時候YES, PLEASE!超紅,所以我也不免俗的買了

包裝很可愛!很有夏天感

打開後

我有使用過,所以感覺有點髒

每顆顏色都很美,我最愛的是3-3那顆偏橘的珠光眼影

怎麼上都很好看!!

手機吃色嚴重(是去年剛拿到後在家練畫的)

這盤唯一的缺點就是盒子太容易髒掉了啦!!!

 

  • SHE

這盒看外盒就知道是偏紅調的眼影

看到它這麼乾淨就知道其實我不太常用

對於我這個畫眼影新手來說,這盤使用比YES, PLEASE!難一些

因為偏紅,很怕會畫得像眼睛烏青之類的(個人問題)

還在學習中

一樣手機吃色嚴重眼線還畫太粗(是去年剛拿到後在家練畫的)

但不得不說,顏色跟品質還是很高

 

唇彩 - ULTRA MATTE LIP

  • LOVE BUG / CALYPSO / MAMA

買了3枝一盒的ULTRA MATTE LIP

外包裝盒已經丟掉了

第一次買這麼乾的唇彩

第一次用的時候真的有嚇到,大失敗!!!(還好是在家試而已)

 

因為我只是追求它的顏色,不追求它的霧面

所以現在我都會先上一層護唇膏,讓嘴巴油油的

再用手將它點上,一樣很美

 

手上試色

 

唇彩 - LIPPLE STIX

  • GRUNGE matte

沒有這種顏色的唇膏,買來玩玩看

雖然試霧面的,但質地很creamy,非常滑順好上色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買ColourPop的話,我應該會多買幾支這個系列

手上試色

我有塗過它出門

朋友說很像中毒XDDD

但我覺得明明是很霸氣好嘛!!變得很黑暗風

照片是回家後的自拍

 

霜狀打亮

  • LUNCH MONEY

質地很奇妙,幕斯的感覺,QQ

這麼多,不知要用到何年何月

真的很亮!!!顏色也很適合東方人

將它塗在顴骨超美!!!

有時也會用在鼻子的打亮,但是真的很亮怕太招搖,所以不太常用

因為質地的關係,我都直接用手塗

 

去年買的這一批都是比較安全牌,多少都有爬個文才下手

所以沒有雷品~

 

ColourPop的訂購方式真的很簡單,自己就可以輕鬆購入!!

arrow
arrow

    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