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已經有影片喽~片名超級長長長長~~~

<<一起來敷【時間保養面膜-毛孔太招搖】吧!! 先預告這是一支很奇妙又沒什麼重點的影片>>

把4天的敷臉過程都濃縮&使用心得都在影片中摟~

大約9成都有加速,讓節奏快一點

比較不會看得不耐煩 哈哈

點我點我!!!


  • 雪芙蘭 時間保養面膜  #毛孔太招搖

敷面膜前我會先用化妝水+化妝棉擦拭一次臉

收斂粗大毛孔,調理油脂分泌

裡面的精華液有很多,可以拿來塗手腳或脖子

不會很黏膩

面膜質地非常輕薄,很服貼臉

產品說明寫只要敷1015分鐘

不信邪,敷了大概20分鐘,就覺得開始乾了

果然還是不要懷疑說明書

它敷且按摩完後,臉還是有滑滑黏黏的感覺

雖然說明書寫可以直接開始保養

但我很不喜歡黏膩感,所以還是選擇先沖個臉

不過它的黏膩感比很多品牌好很多

不會到很不舒服

整體來說還是讚

 

放上四天的比較圖

(其實應該是要有五天的,但找不到圖片,只好作罷)

 

總結

敷完一盒後,縮毛孔感覺沒有很明顯

(正常的~一盒就毛孔不見會太狂)

但隔天都會覺得臉變得很嫩,超好摸

光是他不黏膩就很深得我心

所以一開始就先當作敷保濕面膜吧!!也很不錯

多敷個幾盒也許毛孔會有所改善

 

 

 

arrow
arrow

    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