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5樣會一直回購的愛用品

有拍影片喔!!歡迎去看看^^

影片按我就對了!!!!


1. L'OREAL 溫和眼唇卸妝液

這個真的很好用!!!也蠻多人有推薦

完全不熏眼,卸除力也不錯

搭配著化妝棉敷在眼睛、唇部一會兒再卸除

不要直接用化妝棉硬擦,皮膚會受傷喔!!

 

2. KISS ME 花漾美姬睫毛膏卸除液

以前我很不喜歡上睫毛膏

就是因為覺得卸除很麻煩

但自從知道這項產品後,愛怎麼畫就怎麼畫

卸除變得很方便又快速

刷頭上像是梳子般,直接刷在塗了睫毛膏的睫毛上

再搭配L'OREAL 溫和眼唇卸妝液」敷著,沒兩三下就乾淨喽~

終於不用再用棉花棒一根一根慢慢卸了

 

3. W.Lab 無刺玫瑰淨膚面膜

真的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當初只是想說買來試試看,沒想到這麼好用

味道我喜歡,且敷上臉後會涼涼的,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裡面含有黑碳粉以及綠茶粉可以排出毒素和老廢角質。

如果皮膚容易出油更要使用!

黑碳粉會吸附油脂減少出油量,

縮毛孔又平衡油脂~(出自airbubu網站介紹)

 

不要為了省只塗薄薄一層,清潔效果會大打折扣

盡量敷厚一點,才會比較好撕下

撕出一張臉的形狀,這樣也比較有成就感對吧~

撕下面膜後,臉真的會覺得變清爽

面膜上會黏出粉刺及一些老廢角質等

真的很推薦大家試用看看

 

4. 花王溫感蒸氣眼罩

每年去日本都要補貨的愛用商品

雖然台灣也有賣,但是日本還是賣便宜很多

天冷時使用這個眼罩真的是一大享受

原本有想買充電型的溫感眼罩

但怕危險還是繼續使用一次性的眼罩

 

味道部份我現在都只使用無香料或是柚子味的

以前有用過玫瑰跟薰衣草

但我覺得味道有點太重,反而有點影響我睡眠

今年有出了櫻花限定味道,但我沒買

 

5. Oral B牙線

這項商品可能有些人沒使用過

為了牙齒健康,真的很推薦每個人都要使用

看到我屯了這麼多個就知道我多愛用

牙線有分有蠟跟無蠟

看網路上較推薦新手使用無蠟

因為要如何知道有無清乾淨

就是牙線及牙縫摩擦後要有ㄐㄐㄐ的聲音

無蠟牙線較容易發出聲音,不過也有人覺得無蠟比較難擠進牙縫中

但也有人覺得不會

我兩者都有用過,覺得都還蠻好用

重要的是正確使用、清乾淨,其實使用有蠟或無蠟沒有太大的差別

 

以上就是五樣我會一直回購的愛用品們,分享給大家

商品應該都很容易買的到

除了"W.Lab 無刺玫瑰淨膚面膜"

用網路購買時,要睜大眼睛小心點喔!!

arrow
arrow

    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