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護唇法寶們

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去看一下影片喔

連結在此

下面就是文字版瞜!

Let's Go


護唇膏

1. 曼秀雷敦藥用護脣膏XD

這是在日本實習時,忘記帶護脣膏買來應急用的,

超級便宜2條才70台幣吧!!
表現普通,沒有特別好用但也不難用,
薄荷味道,有涼涼的感覺(好像也有不涼的款)
因為比較不油,
現在拿來當上唇膏前的打底
 
2. 妮維雅果漾潤彩蜜唇膏-櫻桃
會買它的原因就是想偷懶不化妝時
來添加氣色的護脣膏
有很甜的櫻桃味,其實味道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覺得潤色效果我不太滿意,非常的淡!!!
而且我覺得看起來氣色變不好(倒)
如果當作普通護脣膏
又覺得不夠滋潤
所以很少使用
 
3.   小蜜媞修護唇膏
很多人推
便宜又可以用很久
每次使用都塗超厚,還用不完!!!
但說真的一開始不太習慣,覺得太油很像塗一堆豬油的感覺
味道我也沒有很喜歡
而且有時會油跟膏體分離的感覺
要甩一甩才會恢復正常
雖然用久了就習慣了
這一條用完會不會馬上回購呢?
可能還要再考慮考慮
 
4.   DHC 純欖護唇膏
也是很紅的商品,真的很好用
滋潤嘴唇有很明顯的效果
但缺點就是味道真的很臭,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味道!!
然後我覺得消耗的蠻快的
不過是一個我有去日本才會買的產品
如果沒去日本的話,不會特別要買 
 
唇膜
5. 魔唇修護唇霜(夜間)
也是被別人燒到,立馬手刀去買
屈臣氏就有賣了
有時候嘴唇狀況很差,擦護唇膏都覺得不行的時候
我就會晚上厚敷一層去睡覺,隔天起床真的很有感!!!
嘴唇狀況會變好,這個我一定會回購的!!!
小小一罐出去玩帶著都很方便
而且又很便宜才100多的樣子,真的很推。
 
6.  蘭芝睡眠唇膜
也是一堆人推薦的商品~
原本是看到有人說能讓唇紋變淡
但是我覺得用起來沒有很驚豔
不過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話說這個唇膜有去角質的功效,所以不能每天使用喔~
而且懶人如我,它要用它的小挖勺挖
所以我有時候真的會有點懶得使用,就乾脆直接拿普通唇膏塗一塗就去睡覺了
這罐使用完後,我大概就不會再回購了
 
如果要說 魔唇修護唇霜 和 蘭芝睡眠唇膜   我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應該滿明顯的
兩個都是晚上用的
我比較喜歡魔唇修護唇霜
便宜、很好買、可以每天使用、可以直接用手指塗抹
真的很推薦魔唇修護唇霜
 
去角質棒
7. E glips唇部核桃去角質棒
 
它的顆粒是核桃顆粒
長得很像護唇膏
就是直接在嘴唇上畫圈,之後用溫水或是紙巾擦一擦就好了,
因為覺得很神奇就買了
一開始很喜歡用,但後來其實覺得有很多方式可以取代
像有時我塗很厚的護脣膏等待一陣子再用衛生紙擦掉,也有去角質的效果
所以現在就是閒閒沒事才會使用
arrow
arrow

    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