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發影片喽~

歡迎去看^^

影片點我


第一次入手專櫃唇膏沒有踩到雷(灑花)
我買的顏色是BG01奶茶霧玫瑰、RD03紅酒霧玫瑰



先放一張素唇,沒甚麼血色


手上試色

RD03(左)、BG01(右)

BG01是每天都可以擦出門,超自然的顏色
薄擦一層的效果


擦兩層


即使擦兩層還是很自然,只是顏色較飽和
不會有厚重的感覺,完全不黏膩

另一支唇膏
RD03則是我自己偏愛的顏色
對酒紅色口紅沒有抵抗力(倒)
擦一層的效果


兩層


真的超好看,很顯白
也不黏膩

把兩隻疊擦,我覺得真的世界好看!!!!


有咬唇妝的效果

雖然是霧面唇膏,但是不會讓嘴巴感覺很乾
持色方面,喝水、用吸管都不太掉色
但是如果吃油的東西還是會掉,要帶著補妝


唇紋方面,我個人覺得
BG01比RD03顯唇紋
但還是在我的接受範圍
(我是拿鏡子超級近的看,一般人當然不會這麼靠近看你)


兩支即使擦兩層都還是很輕薄的感覺

如果問我更喜歡哪支上唇的效果
我會說兩隻疊擦的效果我最愛(跑)

照片偏暗,但是基本上顏色還是蠻準的


我的個人蝦皮賣場目前有優惠活動喔~

歡迎進去逛逛

(如果從這裡知道我的賣場,聊聊告訴我再幫你折NT$10,有告知才有喔^^)

https://shopee.tw/chiehxchieh?version=a95a40ed42d02f8e2f8178018b3fde69

 

arrow
arrow

    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