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又出新影片喽

影片點我

拍完終於可以把空瓶丟掉了

文章版只有寫關於空空賞

如果對於新買的東西有興趣的人,歡迎去看影片嘍!!

新買商品:

 

→ WellDerma夢蝸 微電流提拉緊緻震動按摩儀

→ 美得像專櫃 360度LED超大面化妝鏡


空空賞

1. 台酒 酒粕精粹逆齡活膚青春露

被很多文章跟YouTuber燒到,買來試用看看

好像被稱為平價版的青春露

我是把它當作化妝水使用

它的質地是偏稠

有人說可以拿來濕敷 ,但是我覺得它的質地偏稠,所以光要浸濕整個化妝棉就滿麻煩的

而且我覺得濕敷完效果好像也還好

之後就只有拿來擦拭而已

雖然質地偏稠,但是吸收很快不黏膩

但是我每次擦完會覺得皮膚變得繃繃的

所以一定要趕快上乳液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我覺得還蠻有感的 

皮膚真的有變亮而且變得穩定

也沒有致粉刺

但感覺就是停滯在那,所以即使現在用完了

也不會讓我很慌張,一定要馬上買來用

整體而言這是罐好的化妝水,但是回購可能要等其他囤貨用完,又剛好沒有想試新的化妝水,才會再去買

 

2. 極潤保濕化妝水 清爽型

是我在日本買的,日本真的賣的很便宜

質地就像水一樣,非常的清爽

我覺得它的效果就是中規中矩的,也沒有讓我長粉刺,但就是非常一般

沒有特別驚艷的效果

所以用完後,就跟它分道揚鑣吧!不會再回購了

 

3. Too cool for school 白滑雞蛋洗臉慕斯

也是被很多人燒到,但台灣真的賣很貴

所以趁去韓國旅遊時,帶一瓶回來試試看

它的慕斯真的非常的綿密,不像有些品牌擠出來的慕斯用手一按就消下去了 

這罐是可以摸得到的那種QQ軟軟的,很妙的觸感

臉洗起來真的超級舒服,又很乾淨

不過我家人使用後覺得會致粉刺,但我不會,所以還蠻因人而異

雖然這罐我覺得很好用,但也不到我非得要回購的程度

以它的價格來說應該還會有其他也很好用的洗臉商品

 

4. L'oreal金緻護髮精油 棕色版

我使用它的時機是在吹頭髮之前跟出門前 

我我覺得它出門前用真的是非常的厲害 

因為有時候早上起床頭髮非常的毛躁,但是只要用這一罐抹一抹就會非常的有光澤

從粗糙的捲髮可以變成有質感的捲髮

而且擦完後手不會黏黏的,頭髮也不會

真的非常的好用

我已經囤了一罐玫瑰的,準備無縫接軌

 

5. watsons 壓邊化妝棉

他是三盒一組,我當初買了兩組,等於六盒現在已經剩下最後幾片而已了

就知道這個真的很好用

化妝棉我會分卸妝用化妝棉跟擦保養品的化妝棉

這個是用來擦保養品的

我喜歡他的原因是因為我以前有買過別的品牌的壓邊化妝棉,但是它壓邊的地方非常地刮臉

不過這一個就不會

它旁邊壓邊的地方不會刮皮膚

化妝水也是吸收的適量,真的很推薦!!

 

文章版只有寫關於空空賞

如果對於新買的東西有興趣的人,歡迎去看影片嘍!!

新買商品:

→ WellDerma夢蝸 微電流提拉緊緻震動按摩儀

→ 美得像專櫃 360度LED超大面化妝鏡

 

我的個人蝦皮賣場目前有優惠活動喔~

歡迎進去逛逛

(如果從這裡知道我的賣場,聊聊告訴我再幫你折NT$10,有告知才有喔^^)

https://shopee.tw/chiehxchieh?version=a95a40ed42d02f8e2f8178018b3fde69

 

 

arrow
arrow

    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