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這次選擇品木宣言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

買了一個100元的膠囊面膜,刷卡折抵後

只用90元買到3款面膜!!超級划算

但真的好用嗎!?

來分享使用心得喽

影片點我


因為訂購的時候

我有勾選要包成禮物

所以!!!

送來的時候包裝得非常好看!!!

要直接送禮也非常適合

還可以留想要的訊息(會印在卡片上)

感覺我好像買很多,但其實只有買一項

送了很多東西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 生麗質粉美肌面膜是生日禮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是網路首購禮

還能另外選3包試用包

首先第一項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30ML

用途: 特殊的活性碳成份,如磁石般將毛孔的汙垢吸出,使肌膚得到深層的清潔。

用法: 將臉洗淨後,保持濕度,取適量在均勻地塗於全臉(或出油部位)(避開眼唇)待至10分鐘後,無須等候變乾,以清水沖洗。(自官方介紹)

所有商品中,我只有買右邊的膠囊包裝

當初在泥娃娃面膜跟契爾氏白泥中選擇

最後因為家人去澳洲有很便宜的契爾氏免稅品

所以還是選擇了白泥

但是這次用了泥娃娃面膜後

覺得有點小後悔了

這個泥娃娃面膜真的很好用!!!

不會像白泥那樣有點刺激熱熱的,感覺不太舒服

跟白泥的質地比起來較水,很好塗抹

最厲害的是

我敷面膜之前,鼻子旁邊有白粉刺(用手不太好擠的位置)

結果敷完面膜後,就不見了!!!

當然不是全部都消失,但是很明顯的乾淨許多

真的有讓我震驚到,變得超愛它

是讓我會想要買正品的商品

推薦程度:

 

第二項

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 15ML

用途: 能同時淨化肌膚及柔滑肌觸,使用後呈現粉嫩無暇美肌。

用法: 將臉洗淨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避開眼唇),待至10分鐘後,將指腹沾水輕輕畫圈按摩,再以清水洗淨即可。(自官方介紹)

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我已經有買大條的正品了!!

在"周年慶專櫃商品使用心得老實說"影片中有分享 影片點我

真的很愛

算是我第一個買的品木宣言產品

是粉紅色的面膜

面膜中有小顆粒,可以去角質

味道我也很喜歡,很療癒

敷完之後,臉真的會像小Baby的皮膚一樣,超級滑嫩

而且也會讓皮膚變亮白

隔天上妝也會很好上

推薦程度:

 

第三項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30ML

用途: 以酪梨油及芒果脂等天然植物成分加強肌膚保水、潤澤並修護乾燥受損肌。

用法: 於臉部清潔後仍濕潤時,避開眼睛及唇部周圍敷10分鐘後,以面紙擦拭掉臉上多餘得面膜。剩餘的面膜留在臉上至隔日早晨再洗淨。(自官方介紹)

這一個商品是初次購買網路商店贈送的產品

我就沒有很喜歡了

我覺得使用後的感覺沒有很有感

保水、潤澤的效果好像都普通

而且它的味道我也不是很喜歡

所以

推薦程度:  

如果之後使用感受有變化,我會再來更新的^^

 

剩下的是

這些試用包

皮皮的說我都還沒用過,所以無法分享(逃)

arrow
arrow

    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