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要來介紹1~3月空空賞+愛用品

空空賞又有分成會回購跟不會回購

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去看影片喔!!!

點這!!(拜託拜託)


會回購:

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50ml

改善斑點、暗沉(官方介紹)

我的鼻子跟臉側邊各有1個黑斑

但即便每天都有擦淡斑精華目前還是沒有淡掉

不過全臉真的是有變透亮

這也是我會回購它的一大原因

而且味道也還OK也不會太黏膩

 

IPSA ME濕潤平衡液(基礎)3175ml

導引肌膚呈現健康良好狀態,保濕調理、提升肌膚水嫩、透明感(官方介紹)

3號是適合混和肌使用

是一瓶很溫和、中規中矩的乳液,也沒有味道

黏膩度也還好

就是一瓶優點不明顯,但也沒甚麼缺點的乳液

就是那種沒有特別想用別的乳液的話,就會去使用它

所以把它歸類在會回購區

 

不回購:

植村秀 新•光燦新肌粹 50m

l

7天之內看見光透年輕

提供高效保濕,深層滋潤給予肌膚輕透的舒適呵護,打造柔滑自然的年輕光透(官方介紹)

價錢不親民

用完整瓶我覺得有點無感

擦起來的黏膩感還可以接受

不過最不喜歡的是它的味道

香味太重,擦在臉上會一直聞到

 

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500ml

修護調理、舒緩肌膚(官方介紹)

其實當初會買這個化妝水是覺得它的味道很舒服

然後之前會用粉刺貼清粉刺

有用過的人就會知道

它拔完會紅紅一片

敷這個化妝水真的退紅很快

不過

後來我喜歡用酸類代謝粉刺

而且平時我的肌膚也不會泛紅

所以金盞花化妝水對我來說就變得像水而已

比較沒有甚麼用

 

近期愛用品:

品木宣言 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

立即保濕、增添光澤(官方介紹)

最近真的很愛品木宣言的產品

這一罐我考慮了很久才入手

原本擔心會油之類的

但真的不後悔購買

味道很療癒

這罐我只有晚上擦

擦完之後會覺得肌膚上有一層光澤的膜

但不是油膩的那種

夏天擦一層就夠了

如果是冬天較乾可以擦兩層喔

目前我將這瓶放在乳液的位置

 

品木宣言 天生麗質粉美肌超霧感水凝霜

清爽無油但水感十足,呈現物感膚質(官方介紹)

這罐水凝霜我只有早上擦

尤其如果要上妝的話,更是一定要用

擦完之後瞬間感覺肌膚霧化,呈現好膚質

感覺有微微的控油效果

也有淡淡的香味,讓我一早就心情好~

 

艾森絲 霧色唇膏02

有一種甜甜的味道,還可以接受

雖然是霧面唇膏

但是我即使沒有先用護唇膏打底

也不會脫皮,唇紋也還好

不管甚麼妝容

我覺得都可以搭配

影片中我就是擦這一支喔!!!

真的超好看

 

arrow
arrow

    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