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如果我不寫文章推薦

真的會良心不安的超燒商品

就是~植村秀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老規矩

奉上8H混和肌超老實實測影片

點這點這!!!


先說我原本真的不打算再買粉底液(我發誓啊~)

有天心血來潮想說用用看新拿的試用包

不用還好,一用真的是驚為天人,不誇張

光完妝我兩頰毛孔粗大處修飾得很好

真的會覺得皮膚超好,還有微微的光澤

當天到處出門趴趴走又騎機車

當晚的妝幾乎90%都還牢牢貼在我臉上在有夠嚇人

只有鼻子因為要騎機車戴口罩有點掉妝

連平常嘴巴附近很會浮粉的地方,都還攬著著(台語)

 

這火真的是有夠燒,就敗下去

再來拍一支實測影片+寫文章來燒還再心動的各位~

首先先介紹這罐粉底液官網上的說明

 

植村秀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35ML/$1700

持久、遮瑕、會呼吸(官方網站)

總共有24種色號,這麼多色號總有一個適合你的啊~

實體瓶身是霧面不會留指紋、有點重量,整個很有質感

不過攜帶上就會有點麻煩

 

我覺得持久、遮瑕、會呼吸都很有感!!!

而且還不會暗沉

這是甚麼神仙粉底液啊!!!

 

持久

持久度就如同我上面試用的心得

後來幾次我使用也都持久度超棒

連服貼度都不用擔心!!!超級貼妝

連我的鼻翼邊常常剛上妝就容易有白白一條

這罐粉底液都不會有這個問題

剛完妝(上)/8H(下)   因為光源不同所以顏色不同,不是暗沉喔!!

不過也是要說鼻翼處帶妝久一點還是會微微脫妝(沒上蜜粉定妝那邊)

但是那種自己平時近距離看鏡子才會發現的

我想平時應該沒人會這麼近看你XDDD

如果想知道還有沒有脫妝或浮粉,歡迎點進影片觀看!!!

 

遮瑕

一層(上)/兩層(下)

影片中我沒有另外上別的遮瑕產品

黑眼圈跟痘痘處我上2層就可以出門了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要遮到完美的那種性格XDDD

所以這種遮瑕度我已經很滿意了

 

會呼吸

這點其實蠻主觀的

但這瓶粉底液我覺得真的很輕透

常常會忘記我今天有上粉底液

而且整體的黏膩度也適中

上不上蜜粉其實都還好

但如果要帶妝很久還是建議要上蜜粉定妝喔!!!

 

真的很推薦可以去靠櫃試試看

~5/31有免費體驗活動 這邊

而且現在各大百貨公司有母親節檔期

可以用優惠的價格帶它回!!!

以上真的是我真心推薦,沒有業配喔!!

(這麼不有名,現在也不會有人找我業配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